“追忆历史,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编辑:王熙棠  来源:  浏览量:


12月13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到沙田镇芳林三烈士纪念园开展“追忆历史,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目的旨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传承坚韧不拔、勇敢无畏的红色精神,强化管理,使党员们参观有收获、心灵有触动,让“红色文化”发挥出教化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          

全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梁海英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来一次灵魂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在芳林三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这三位烈士的英勇事迹,给全体党员以精神的激励和思想的启迪,从而更加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于全体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