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编辑:李凤  来源: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吴郭泉校长、黎琼锋副校长一行到网络信息中心开展调研,了解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开展和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郭泉校长一行参观了网络机房、数据中心机房等网络安全工作重点部位,对网络信息安全环境建设、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教学及管理现代化建设必须依靠信息化来支撑,首先要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网络线路通畅及业务信息系统的安全,尤其在重大节庆活动期间,要落实网络安全值班安排,完善网络安全工作记录,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对出现重大网络信息安全事件风险的应对能力;其次要加快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和实施,完善数据共享机制,提高网络服务师生的能力。

学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