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  编辑:李凤  来源: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处长魏莹莹、自治区教育技术和信息化中心主任肖荣亮一行到校开展网络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及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建设情况的调研,与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在信息楼2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对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及我校作为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基本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魏莹莹对我校网络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建设工作推进成效表示满意。她介绍了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开展的总体进度,指出学校作为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建设单位,要抓好项目建设质量监管,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网络环境改造等相关工作,对照网络城市节点运行要求提供相应技术和资源支持,在项目建设过程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她还建议我校要重视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好地服务学校及地方教育信息化事业。

蒋红星对自治区教育厅教育信息化管理处一直以来给与我校网络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校将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规划要求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城市节点的建设工作,严格履行节点申报承诺,全力保障节点建设及运行。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学校网络中心机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