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红星副校长到我中心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  编辑:李凤  来源: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蒋红星副校长到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调研。

蒋红星副校长首先在信息楼404办公室听取了我中心负责人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相关材料,对涉及网络信息安全的工作分工、人员安排、安全防控部署、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调研。随后,蒋红星副校长到学校的数据中心机房和网络机房现场,对机房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调研后,蒋红星副校长对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学校稳定发展出发,再完善规章制度汇编修改、落实巡查巡检制度、完善日常工作日志、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机房环境消防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不断提高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切实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