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编辑:李凤  来源:  浏览量:


511日下午,贺州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 齐奋进创未来”联学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贺州移动通信公司IDC机房和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云计算平台、5G相关创新产品及信息科技产品研发的成果和进展。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党史知识共同学习,并就改革开放以来通讯技术及高校校园信息化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交流。学习结束后党员进行了座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守初心、办实事开展了交流。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次联学共建活动,通过党史知识学习、现场学习和谈心交流,增强了支部党员及部门职工坚守为民服务初心使命进行艰苦开拓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工作创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