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编辑:李凤  来源: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信息楼404办公室召开了部门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部门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韦小梧主任传达了教育厅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介绍,动员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积极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平常工作中注重学习理论,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坚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韦主任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就近期部门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师生提供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