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 全力以赴、扎实准备,网络信息中心迎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全力以赴、扎实准备,网络信息中心迎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编辑:王熙棠  来源:  浏览量:


全力以赴、扎实准备,网络信息中心迎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

7月15日,安全中心广西分中心网安处副处长陈晓莹率自治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组第四组的专家技术人员,在贺州市委网信办网管中心主任李勇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的抽检工作。

1

1:自治区专家听取网络信息中心梁海英主任汇报工作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梁海英率领中心全体教职工迎接抽检。自收到将接受相关检查的通知后,我中心积极响应,通过扎实、有效的组织策略针对性分工完成资料收集,充实的完成了相关迎检汇报的材料整理工作。

自治区专家及技术人员在西校区信息楼二楼凤凰数字媒体会议室听取了梁海英主任的汇报,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查,部分专家和技术人员还到信息楼四楼实地考察,针对我校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的部署情况进行了相关测试。

2

图2:自治区专家现场测试

经过我中心积极配合,相关抽检工作在当日上午顺利完成。专家组一行针对我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的测试情况进行了简短总结。陈晓莹副处长对于我校针对关键信息及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并表示后续的完善工作,会在抽检的详细报告中告知我中心。梁海英主任也表示感谢自治区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保证在后续的相关工作中严格按照自治区的要求,从严把关,切实进一步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的后续完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