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功能简介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  编辑:王熙棠  来源:  浏览量:


贺州学院网上办事大厅是学校信息应用整合平台与信息化服务平台,学生用户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一站式登陆后即可跳转各项业务系统,无需单独记忆各平台地址及账号密码,目前面向学生用户开放的功能有图书馆系统、缴费系统、教务系统以及校园邮箱等。        

 

目前平台系统开放的功能         

一、登录办法:

网上办事大厅登陆地址:http://ehall.hzxy.edu.cn,建议使用台式或笔记本电脑并通过Chrome或者360极速浏览器登录;或者进入学校官网http://www.hzxy.edu.cn首页页面,点击“网络服务”中的“网上办事大厅”链接进入。

 

 

点击页面的登录按钮进行登录,账号为学生学号。(注:学号、初始密码一般会在新生入学后三天左右统一生成并下发)         

二、主要业务系统介绍:

1.学校邮箱。学校邮箱是学校为了学生享受更好的网络信息服务,满足广大学生学习、科研以及对外交流的需要,为每位学生免费分配的一个具有学校edu域名标识的邮箱地址,学校校园邮箱格式为:学号@hzxy.edu.cn。校园edu邮箱是高校学生的身份标识,可在交流中提高辨识度,也可以在如教育软件注册、教育产品预订等活动中获得相应学生权益。邮箱激活及使用手册可在学号生成后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或者网络信息中心获取。

2.缴费系统。该系统与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缴费系统为同一系统,可提供学生查询自己的学费、住宿费、各类考试报名费等相关缴费明细记录等信息。因需关联支付渠道,要进行缴费操作仍需使用手机登录官方微信,从菜单中的“校园服务”-“学费缴纳”进入系统。

3.教务系统。教务系统含有考试报名申请、选课、课表查询、学习成绩查询等教务管理相关功能,学生还可以通过该系统查看各学期的课程安排,期末可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申报及论文查重等。

4.图书馆系统。图书馆系统包含新书通报、热门阅读以及图书检索等功能,学生也可通过“我的图书馆”功能查看本人的借阅信息、超期信息及借书证挂失等。

今后网上办事大厅还将会上线更多的业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在使用上的问题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联系网络信息中心高老师,联系电话:0774-52282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