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网上办事大厅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编辑:李凤  来源:  浏览量:


一、使用步骤:

1.浏览器打开登陆地址—>2.用户名密码登陆—>3.访问内网资源。

账号:工号,密码:Hzxy+身份证后六位(“+”也必须要有),使用问题联系: 5228257 高老师

1.网上办事大厅登陆地址:http://ehall.hzu.gx.cn/new/index.html(建议使用Chrome或者360极速浏览器。);或者进入学校官网点击“网络服务”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点击登录进入登录页面:

成功输入账号密码后进入主页面(扫码登录需要下载手机端,后面会详细讲到): 

2.进入主页面后,需要先完善个人资料(包含绑定邮箱,找回密码等功能),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右上角用户姓名,点击“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

生日与邮箱必须必须填写。

绑定邮箱后,可用邮箱找回密码。

 

二、网上办事大厅业务系统介绍

1.业务直通车(一)

业务直通车(一)的系统都已做了一键登录设置,只需成功登录网上办事大厅便不再需要密码登录这些系统(因用户角色不同,所拥有的权限就不同):

2.业务直通车(二)

业务直播车(二)的系统因接口问题未做一键登录设置,需要系统本身的账号密码登录:

3.校情数据

校情数据仅对学校领导开放,部门管理员(秘书)只能看到本部门的数据。

 

三、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端使用方法

1.进入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今日校园”并下载:

940823f2ffd1b0f70136cea52c9167e

2.打开“今日校园”,点击页面右下角“学工号”登录,位置定位到贺州学院:

b3ac63b8092d5d8c431f14746f3abf0

3.账号密码与电脑端网上办事大厅一致:

 

93d510a84f67314d9588937dc677a31

登录成功后进入服务页面:

17af9be213f8601271b3f19fb16bee9

点击“智慧校园”,查看更多校园服务:

bc04c14275b4f869256d1a7292ca3dd



关闭